2012-12-25 Day 3天氣陰冷濕雨


單日騎乘數95.74K, 累計騎乘數219.57 K
長濱石雨傘三仙台成功東河都蘭台東市夜宿晚崙西亞

離開很有特色的巴歌浪船屋民宿

 

民宿主人其實是位藝術家

 

 

巴歌浪船屋民宿前的腹地很大 步行就可以到海邊 天氣好的時候直接可以看日出

 

 

草坪上處處可見主人的藝術作品

 

 

才從海濱騎上台11線不久 就被一群野狗狂吠狂追 害怕的尖叫似乎也沒人理我

 

因為野狗先去追騎在前面的另一半 然後回頭追我

 

此刻隨人顧生命 誰也救不不了誰 慘!!

 

 

路邊可愛的海棉寶寶候車亭

 

 

讓候車或經過的人莞爾一笑

 

 

 

飄著細雨讓沿途風景有如山水畫一般美麗

 

 

 

記憶中的三仙台依舊夢幻

 

 

只是這回是一步一腳印騎著單車來的

 

 

以往不感興趣下車一遊的石雨傘也在這次一並遊覽

 

 

不知不覺 7-11 成了我們的衣食父母+上廁所的好地方



 

老公永遠都是在遠方笑笑的迎接等著我

 

 

路途依舊遙遠

 

 

想在台11線的111公里處拍照, 不料這路標居然在隧道裡 就將就在111.5公里囉

 

 

終於來到東河鄉有名的綠色隧道 而這也是此行最美麗的隧道

 

 

來到東河 焉能不吃東河包子

 

 

有名的都蘭派出所

 

 

提供免費的五星級露營場地供跨年觀日出的朋友們使用

 

 

 

台東在望 但距離市區還有10公里

 

 

從白天騎到黑夜 但還是在台東市的外環道路上

 

 

幾經波折 在市區繞了好久 終於抵達今晚住宿- 晚崙西亞民宿 黃老師/高老師

 

 

黃老師見我倆又濕又冷的狼狽模樣 特別給我們升等為四人房給我們寬敞些空間

 

愛睡哪就睡哪

 

 

峇里島風情的沙發讓人膩著不想離開

 

 

今天是聖誕節 有調酒師執照的黃老師為我們製作聖誕特調撫慰我們疲憊的身心

 

 

 

 

今天再次創下有生以來騎的最久最長的里程 95.74K

 

再次鄭重的和另一半說我拒絕拼業績似的騎車

 

因為明天即將騎往美麗的花東縱谷區

 

我要有充分的時間享受和欣賞風景 把美麗的景象刻在腦海裡 也要把影像盡可能的拍下來

 

這回他總算理我也聽進去了

 

和黃老師夫妻倆討論許久也提供了我們許多資訊

 

最後我們決定在池上多停留一晚

 

明日往鹿野龍田村 鹿野高台前進!!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3-6 (影片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