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M



工作15年的前公司我有一群超級超級棒又耐操的組員!!  打破天下下敵手!


每天無以繼夜的加班, 周末出來加班, 男友, 老公在樓下等到N久更是司空見慣


因為大家都是使命必達!


噙著淚水也要加班完成工作! 被罵哭了(不一定是我啦, 還有奧客) 去廁所大哭後再出來


依舊完成手中的工作


當年刻骨銘心的革命感情


在 2005  年後 大家陸續離開前一公司


但是這段感情堅毅無比, 我們維持著每年至少一次的聚會


隨著有人結婚生子


隨著大家職業生涯的轉換增添了許多經驗與分享


愈發珍惜這來得不易的相聚


2012-08-19 Jess's home ,  Teresa 的肚裡的女兒將是我們下一個玩偶
晨霈薯請手下留情-我是女生!



Jess's 小雞瓜 天生的小玩偶!  一群薯叔阿姨被他玩的樂翻天



這群超棒的美女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男人在支持她們!!!



兒從小跟我在公司加班長大 這些哥哥姐姐們疼他關心他
寶兒很自發的參與MM的每次聚會 
當姐姐們有了第二代, 他居然成了保母了!!!!
OMG !! 技術愈來愈嫻熟了!! 
下個月你需要多帶一個小女生了 (Teresa, no worry! 
妳一定很快就生了! 絕對不會像我要三天又剖腹)




看到情有所歸的 Nancy 開朗的笑容 大家的心情都很開心!!



2011-12-23 年度交換禮物 那時小雞瓜還沒有自主權可以到處走動




火鍋簡單又容易



謝一路走來有妳們陪伴讓我們度過一個充實開心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