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2.JPG 這天寶兒正常上班 而我們倆打算休養生息 就在寶兒家附近閒晃

前一晚寶兒就把備用鑰匙給了我們  也約好中午一起吃飯 (其實想藉機給他補一補)

這樣他上班時就順便帶我們出去認識環境

包括如何搭公車 覓食 逛街 購物

一早 兩個男人還在睡夢中 我已經醒了

黑暗中弄弄決定一個人出去散步

去走走 昨晚寶兒黑暗中沿途介紹的景色

這落房子是寶兒的小窩居後門

他的房間要爬上窄小的樓梯到2樓去 他的窗戶外就是一大片的公園

IMG_0082.JPG

正面的模樣

IMG_0084.JPG

這是他昨晚特別和我介紹 很美很大 好喜歡的公園 前些時候開滿了銀杏...

最重要的是

這裡是他和她初次見面的地點

  IMG_0091.JPG

寶兒喜歡的我都喜歡 事實上是我和他喜歡的景色幾乎雷同 因為其實母子倆的星座非常接近所以聊的來

IMG_0096.JPG

下雨的清晨 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 難怪寶兒會愛上這裡

IMG_0113.JPG

逛了一大圈在分岔點決定回頭了 因為深恐等下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等父子倆整理梳洗後

寶兒牽著通勤腳踏車 領著我們走向公車站 公車準時停靠在那兒 於是我們搭車 他騎單車 回頭五香火車站下車處會合

IMG_0121.JPG  

我們只是過客 沒有IC卡 所以下車投現金硬幣

IMG_0149.JPG

這是寶兒帶我們來的店 類似台北的吉野家 國民美食 好吃又便宜 這樣的鍋物-壽喜鍋 才680元日幣 若折價卷才600元

IMG_0127.JPG

不很匆忙 但也不很久的吃完中餐 因為寶兒還得去上班

他還惦記著要帶我們認識一下環境 方向 何處可以逛街吃東西

於是我們安步當街逛了小店 書店 賣場  

居然瞥見賣場2樓手藝品出清拍賣 沒有手軟 立刻又粉快的打包了一些帶走!!

FIHV4085.jpg

大賣場裡居然發現這個!! 何時敝公司有這種產品我都不知道!! 所以 也就打包一份回家囉

IMG_0145.JPG 

IMG_0146.JPG

 甚至還去逛了類似燦坤的電器賣場 光個行動電源 延長線就逛了好久好久 因為日本的電器品一向都很有品質的呀 不過猶豫太久 終究空手而返 (回台灣後就後悔了....)

沒有很仔細的逛也混了很久

最重要的是寶兒知道媽咪愛吃鬆餅喝咖啡

特別告訴我 這是他喝過和吃過最好吃的店了

所以逛累了最後一站就是坐下來休息喝咖啡囉

這家 coffee shop 果真很有日式咖啡的模樣 位於郊區但是人氣頗旺 我們還在門口小等一下

IMG_0132.JPG

內部陳設的感覺很像台灣的真鍋咖啡 呵呵 因為都是日系咖啡呀

只是日本也是個愛抽菸的民族吧  吸菸區都是在室內隔出一區但不是全封閉空間

所以煙味仍然隱隱飄過來加上不太適應室內開著暖氣

縱使有美味的鬆餅和香醇的咖啡仍然讓對煙味十足敏感的我 坐立難安呼吸困難猛想衝出門外大口吸新鮮空氣!

IMG_0139.JPG    

最後這天稱之為休養生息的日子

不知不覺 也就從中午混到夜晚

我說

我還要去吃中午的壽喜鍋!!

老公說 妳才喝完咖啡吃完鬆餅 妳接著要吃壽喜鍋!!

是呀! 該吃飯的時間就該吃呀

更何況我們得趕搭公車回去否則晚了沒公車我們也找不道走回去的路呀

於是... 晚餐又是鍋物 雞肉鍋/壽喜鍋 幸福美食! 順便幫寶兒打包一個外帶給他下班後當消夜

IMG_0140.JPG

 Day 2

五香站 壽喜鍋 逛街走路 喝咖啡 吃鬆餅 壽喜鍋 寶兒家

等寶兒下班聊天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