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年1-2次和以前帶的 team 聚會是很開心的事 而且這樣的聚會隨著大夥相繼離開公司後 也陸續發展為同事間的聚會 參加人員不以我的 team為限, 來自 Wintex 家族的都歡迎!!! 

時間幾乎在聖誕節前後 今年大家都忙 早在2個月前就把時間訂在春節期間

 

 

今年在我家的聚會來了位特別嘉賓- 業務副總-張大琦

 

  她不老, 只大我一歲 不只能力強 帶人帶心 讓大家再辛苦也拼命日以繼夜連週末都帶小孩到公司加班 在淚水中為公司盡心盡力的打戰
現在她在香港為某知名品牌工作為台灣人爭光

 

 

大家長抱著新加入的小蜜蜜 有點含飴弄孫的感覺(大琦, 別打我, 你一點也不老的!!)

 

 

左起 張大琦 賴秀琪 大學畢業就進入 Wintex ; 右一 詹英玲 年資 15年起

 

 

忍不住要放上一張美照- 認真的女人最美

 

 

和兩位美女合照-降低我的平均年齡!!

 

 

 吳婉倩 超級優秀貼心的好女人 下的了廚房又進的了廳堂 大家快來追
大夥忙著聊天 她不停的為大家張羅煮食讓我這主人好不汗顏哪

 

 

今年的最佳新人獎- 他們下個月要結婚了!! 
恭喜 賀喜
陰溝翻船的 楊汶銓 和 覓得好歸宿的 胡滋瀅

 

 

特地為新人召開記者會 開放問答 主持人-楊晨霈

 

 

主持人-楊晨霈 與新人同宗有放水之嫌 <先面授機宜>

 

 

雖然還沒出口就把新人逗翻了

 

 

準新郎官 老神在在 放馬來問吧 <沒在怕的>

 

 

以茶代酒-先敬大家了

 

 

溫柔婉約 的婉如 和王子 有了愛的結晶-小蜜蜜

 

 

被發現了! 主人忙著聊天 把自己混在客人裡面 完全忘了自己的身分是"主人"

 

 

 

在我家的聚會 一成不變的菜色 火鍋 麻油雞 水果
一切從簡 以聊天為主 吃為副

 

 

 

貼心的人夫- 肯尼 帶來了全套咖啡道具 為大家準備餐後高級咖啡
 太了解主人的廚房純屬裝飾用

 

 

後左一二三- 小雞瓜-肯尼-Jess 一家三口

 

 

飯後餘興節目- 交換禮物

 

 

臭寶兒老是喜歡把媽咪的英文名字 Fanny 寫成 Funny

 

 

最最淡定的是小蜜蜜-不論大人吵成怎樣 我照睡不誤!!

 

 

連小雞瓜也睡著了 但大人還在笑翻天

 

 

和寶兒來張合照
雖然他說幹嘛靠我那麼近!!

 


 

幸福的男主人 帶著大老婆-我 和"今日小三" 吳婉倩 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闔家安康

 

 

下次聚會一定要專車把小倩接來家裡幫忙!

 

 

最後大合照一定要的

 

 

親愛的 MMs 每年的相聚真的好開心

 

謝謝大琦百忙中抽空參加

 

謝謝 小倩為大家服務 為我充當一日小三顧前看後

 

謝謝 逗大家開心的主持人 楊晨霈

 

謝謝肯尼 帶來高級咖啡和全套器具 招待大家

 

謝謝 寶兒為大家準備水果 洗菜

 

謝謝你們體諒 Fanny 不會下廚 充份的自助

 

謝謝沒點到名的人千萬別像晨霈一樣吃醋 你們知道的 愛你們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