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轉眼間

 

隨著填寫餐廳問卷勾選年齡間距

 

每五年換一級距

 

加上女兒三不五時的提醒與刺激

 

雖然一點也不想承認

 

但是

 

是的

 

今天起

 

我正式邁向50 而知天命的年紀

 

過去50年歲月

 

我父我夫我子

 

各自在不同階段面臨了他們重大的病痛

 

也讓我的生命歷程面臨的考驗比一般人艱難許多許多

 

但是不容否認

 

我的人生

 

因此而強壯獨立

 

沒有這些磨練

 

無法造就今日的我

 

20歲的我清純無憂無慮不知人生愁滋味

 

30歲的我初為人母開心的和隨同事到夏威夷旅遊

 

40歲的我領著寶兒玉山登頂成功

 

50 歲的我完成了人生小夢想完成花東 433公里的單車之旅

 

 

 



 

 

在我50歲生日這天

 

適逢大年初一

 

沒有大禮小禮

 

但是心靈祝福收穫滿滿

 

有親朋好友同學們的祝福

 

有家人齊聚的幸福

 



 

 

 

 

有我最愛的美食-鐵板燒

 

 

有美麗輕巧的生日蛋糕 (女兒說要許3個願望 我說我只有一個願望..)

 

 

18歲的女兒說 不曾去過野柳 很想看女王頭石   媽媽我 -女兒開心我就開心
(雖然其實是我的生日ㄟ)

 


 

冒著大雨 塞在車陣中 和老公還是開著車一償她的心願 否則唸死我了 (寶兒上班去了)

 


 

現在的野柳 完全人工化 在女王頭石附近用紅漆畫上了箭頭遊人止步 築起了棧道請遊客排隊依序和女王頭石拍照 (挺有次序的)

 

 

雨大到從頭到腳全身濕透 狼狽到不行 台北野柳天氣怎麼差那麼多ㄚ
 ( 但是我家女兒還是開心的哪)

 

 

排了好久的隊 女兒終於和女王頭石拍到了照 相機林雨了 差點又要報銷了


 

在人生進入新的里程碑這一天

 

選擇平實的幸福

 

和最愛的家人一起

 

細水長流的幸福

 

他們的開心就是我幸福的來源

 

把握當下

 

愛你所愛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闔家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