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96.JPG

時隔 2013-0510 泰國曼谷遇搶記 被搶一年半再度來到曼谷

一個我說除了出差再也不要來的國家

幸好這回住的是不同一家飯店

雖然前次的飯店是我最喜歡的飯店之一 只是有了不好回憶後就希望離它遠遠的

這回公司安排住在 Hotel NOVOTEL 距離公司只要過個天橋到對面就可以到公司去開會

這是我最喜歡的開會安排 每天開會不需要浪費交通時間就可以直接起床整理好去走路去上班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 很清爽的色系

2張單人床  +貴妃椅 臥榻

工作區域不很大 是存心不讓我好好工作嗎

IMG_2795.JPG

浴室和臥室用透明玻璃相隔 讓空間沒有壓迫感

IMG_2797.JPG  

後來才知道未甚麼旅館的寢具都要用白色的-提供旅客一個平靜舒服的空間

  IMG_2798.JPG  

有了前次被搶恐怖的經驗 再餓也來個 Room Service 在房間吃吃就好 不過要好好善待自己
猜對了是吧? 沒錯 總匯三明治

IMG_2799.JPG

這碗.....是滴   來到泰國 雖然它對我不仁 我要對它有義
泰式酸辣海鮮湯是一定要的啦

    IMG_2800.JPG

所以呢

這次不會出去趴趴走

除非 除非 同事們前後促擁

否則

我會待在房間裡認真工作

好好 PO 文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NOVOTEL BKK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