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8  

每年的七八月是異常忙碌的月份幾乎一天當三天用

 

壓力之大幾乎整個神經24小時都處於緊繃狀態以確保部門內的工作品質是精準正確而準時

 

但是在萬般忙碌之際仍然不顧一切還是休了一天假和老朋友來個輕旅行

 

不為什麼

 

只因她們不僅是認識超過25年的老朋友 ! 好朋友

 

還因為同時從上海美國回到台灣齊聚島內是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其實她們的另一半是我家老爺的同學好友經由這樣的關係我們三個女人也很自然成為有如家人般的好朋友

 

只是隨著他們移民或是遷居海外後三戶人家連同子女各二 12人再也沒有機會同時湊齊在一起

 

所以這次的旅行形成了一王四后的局面

 

 

不過其實大家知道的我和老爺在2013-0616 清境清靜之輕旅行才回到闊別6年的清境

 

此次的輕旅行雖然目的地依舊是清境但是說甚麼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更何況玩伴才是旅行成功與否的最重要元素

 

所以首站來到了久聞其名的彩虹眷村-入口處其實就是條窄小的巷弄

 

 

矮牆上所漆的顏色一整個就是彩虹!!!

 

 

 

 

 

連地面都是彩虹處處 鮮豔奪人

 

 

一整個恢復青春年少18歲的的四后 !!

 

 

此行非常高興認識親切可人幽默風趣 和我同名的 Fanny H  讓一王四后笑聲從沒斷過甚至得一直捧著肚子因為笑得太厲害了 不捧腹會肚子痛到倒地

 

 

一王與正宮皇后 

 

 

很有心機(一) 穿上最鮮艷的黃T

 

 很有心機(二) 帶著我泰國出差帶回來的伴手禮-竹扇子

 

很有心機(三) 揹著自己手作的色彩繽紛布包

 

就是要和彩虹眷村相互輝映 就是要和彩虹眷村相較勁!!

 

這顏色一整個就是 match 到爆!!! 忍不住要給自己

 

 

 

 

 

不過當我見到了專業的彩虹人時 我的氣勢立即變弱了! 他不但穿的就是彩虹還會唱歌 

 

 

甚至專業到可以爬上矮牆為遊客拍照

 

 

這天天氣很熱

 

彩虹眷村佔地不大

 

但是很適合拍照

 

有機會天氣涼些要再去

 

因為

 

彩虹爺爺的塗鴉值得細細品嘗

 

用心去揣測 爺爺的用心

 

更希望大家多支持向彩虹爺爺這樣的素人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