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個周末 充滿著懷舊的氣氛  但是彷彿年輕時的熱血與瘋狂又回來了


因為相約見面的人物共同性是


1) 相識 20年以上


2) 我是妳高中同學


3) 都住在台北市/新北市


BUT, BUT, BUT, BUT  九把刀說 人生就只是個 BUT!!!!!


這兩位是高中死黨也是登山社的同學, 從失聯許久的揭同學拜智慧型手機LINE之賜, 我們居然再度聯絡上彼此, 余同學則是偶而在臉書上相遇但是只是潛水客,因為大家都太忙了...


就這樣同居大台北在四年後終於聯絡上來到士林捷運站旁的小熊木屋敘舊, 接著還到家裡來續攤在續到晚餐就想把這三四年不見的所有故事一次說完



上週五部落格見到了一則留言, 一則來自我 21年不見的高中王同學的留言, 只因為她在"從實招來"的節目裡見到了我, 一個在家庭主婦才會收視的時段裡她居然看到了我, 而且找到了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 而她其實離我不遠, 她家距離我工作的內湖只有約五站的文湖線但是我們有 21年沒見到彼此!!!


對此, 我們不由得不感謝媒體的無遠弗屆, 拉近了我們這些號稱台北人的都市人, 由於手機的問世, 手寫電話簿幾乎成了歷史古物, 換了手機漏了電話沒copy到新的sim卡也就自然消失了聯繫的訊息, 加上現代人固有的藉口-忙碌, 加上原本就不是褒電話粥的人,種種的種種我們失聯了但是相同的磁場讓我們彼此是如此的接近而冥冥之中讓我們再次藉由這樣的機會重逢


今天我們再次約在士林捷運站旁的小熊木屋用餐(因為我不會煮飯啦), 但是 21年的話題, 有先生有小孩有好多好多的當年事豈是三兩小時說的盡,聊的完?  回到家裡, 聊聊聊, 逛到內湖用員工卡買公司產品, 聊得意猶未盡, 再續攤吃晚餐了, 當年成天混在一起吃喝玩樂十八相送的FU又回來了!


年輕愛玩爽朗的笑聲依舊不變; 在多年的今天很高興和故人敘舊, 很高興歲月家庭沒有讓我們失去當年的真!
更高興和欣慰的是身邊的人依舊用最當年包容的心照顧我們,  寵愛著我們,  高喊!! 老婆是娶回家疼的啦!!,




  • 謝謝妳們! 
    20多年就已是路癡一枚的時候,每次爬山那天都先到我家來找我一起去, 否則我不知道路! 

 



  • 謝謝妳, 我的"前夫"!  
    當年吃喝玩樂瘋狂趕場的畫面今天似乎都恢復記憶了, 感謝我們的老公包容我們倆的瘋瘋癲癲大嗓門 , 造就我們的獨一無二!!  但也因當年的年少輕狂造就今日我們的顧家與無比堅強!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