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啟蒙老師布棉不休的週末實用班在期待多年後終於在9月起每週六開班了


我不是個優秀的學生, 但確定是個認真好學的學生


我的手工不很精細但是卻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我的右手有因手脕隧道症隨時會酸麻


能用機器就不會用手縫 所以對手縫的部份能做到就很好了更何況一天到晚戳到手


BUT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在重拾久違的固定課程後決定- 能手縫就盡量手縫


這是第一件作品 巧手袋 , 可以是手機袋 , 大小調整後也可以是相機袋


色彩鮮艷到充滿陽光!!  手縫 狗狗貼布(豐腴的臉龐不太像)



生平第一次做手縫壓線!!!! 成效不很好也沒借用專屬道具-頂針器 讓老師們驚呼 怎麼可能!! (欸,我有潛能啦)



提帶就用顆美麗的小花釦裝飾一下吧~



好學不倦的我趁著休假兩天記憶猶新之下再做了一個相機袋


顏色當然要渾然不同- 來點溫柔婉約的 fu 而且希望它是隻安靜的狗   所以連嘴巴也省了



自我感覺良好的縫上專屬的 " Relax" 布標



你可以靠近一點, 是的, 這是我一針一目用手壓的線! 不很精確但是比起第一個進步很多!!  2 cm 6針!!!



給自己拍拍手!


雖然每縫幾針手就麻的就要停下來休息, 但是我辦到了!!   開心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