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出院後次日就染上了現在最流行的"流感"


一向嘴硬的他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病了而且乖乖的躺著休息


只是看著他痛苦的樣子真的是很心疼的


直到大年初一他說好多了


但是換我覺得怪怪的全身有點酸痛


下午完全不靈了


全身痠痛咳嗽無處不痛


一咳就牽動全身痛


日子就在無冥無日的睡夢, 喝水,上廁所中度過


今天大年初三的早上終於有點感覺身體是自己的了


只是辛苦了我親愛的老公樓上樓下幫我張羅吃喝


年初一夜裡跑遍大台北市找紅豆湯, 好不容易買回來我卻吃了幾口而已


年初二乾脆自己熬了鍋紅豆湯, 偏偏婆婆說骨頭痠痛不要喝紅豆湯


那就熬鍋稀飯總行, 只是流感真的很毒讓我一點力氣也沒有


吃了點又放棄了


最慘的是


換親愛的老公中獎了


此刻他正躺在床上水深火熱中.....


我則起來幫他燒開水了


雖然頭仍然劇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