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腦部記憶體不夠的時候


特別容易想到我的舊愛 - 拼布手作


這是當太多事情要思考但卻苦無頭緒時能夠自我放空的休閒與興趣


即使此時做出來的作品或許不夠細緻但是仍然有些許的成就感


這是上個月參加布棉不休老師單日半天課程的飛雁璧飾, 終於在民國 100年 1月1日完成


希望在歲末將剩餘的碎布出清再利用做成璧飾, 配色總是鮮明對比是我的特色


粉嫩粉嫩的色調似乎不曾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最後還不忘在角落邊車上專屬的 Relax 布標 (自我滿足一番)



璧飾起個頭突然思念起專注於拼布的 fu 起來, 於是信手想為數年前購入的畫冊本做個書套,雖說拼布拼布總該要有點拼貼才叫拼布吧?  但是很喜歡這塊大地色普普風的麻布一點而且不想再和其他布料或顏色混搭, 於是中於自己的想法, 簡單的普普風布書衣就完成了, 布籤就夾在封頁旁畫到哪夾到哪, 開心ing


更開心的是週日前香港同事來台灣湊巧她喜歡畫畫, 於是這本普普風書衣的塗鴉本在完成後不久轉手就到了有緣人手裡.    Hi Fiona , hope you like it and well use it!



天冷騎車總想喝著熱水, 可是溫水瓶卻被單車瓶架給刮傷了,看了很心疼而且握著水瓶好冰冷, 剛好星期六早上起的晚去內湖麥當勞又太晚, 於是乎又開始摸東摸西想給溫水瓶做件鋪棉外套, 翻著翻著利用毓麗姐前些時日贊助的鋪棉花布, 嘿嘿嘿~~ 溫水瓶套就這樣出現了!!  可惜的是天氣濕冷沒有機會到到戶外見見世面, 可是心裡就是暖暖的...



以上是在民國100年截至上週六為止所完成的小小成就~


不要問我- 妳不是好忙嗎? 怎會有空做這些呢 


標準答案: 愈忙的人愈閒, 當妳想放空的時候就去做原本想做而沒做的事就行了!


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