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下午都接連開著國外的電話會議, 專注到連謙爸的來電也直接給它給切斷. 趁下個會議的2分鐘空檔給謙爸回電, 他說正在榮總準備停車, 看ㄧ下時間5點多近6點不是寶兒夜間部上課時間嗎? 怎會在榮總


原來在市民大道上上學途中寶兒接到 Dora 媽的電話說 Dora 狀況不很好想見他, 謙爸立即在下ㄧ出口迴轉,不料剛下市民大道立即被交通警察攔下並檢查駕照, 謙爸除了出示駕照外也出示了骨肉癌關懷協會的名片並解釋接到緊急電話要趕去醫院探視病友, 警察先生要求出示該通電話的來電時間, ㄧ看來電時間是5點2分, 而他攔下車的時間約在 5點5分, 當下把駕照還給謙爸說 趕快去吧!  台灣的父母官還是有溫情的!


和謙爸通過電話打算把接下來的會開完後就直接衝去醫院看 Dora.  沒多久手機又響了, ㄧ看小高媽來電, 這下不切電話立即請歐洲同事等等先接再說, 原來小高媽也接到電話 Dora 點名幾位好朋友所以她要去接小高下課後直接去醫院看Dora, 因我公司也在內湖可以順道來接我ㄧ道去. 這下沒有任何猶豫就和同事說有急事得立即離開, 會改下週再開吧


 


來到93病房只見 Dora 帶著氧氣面罩辛苦而微弱逐字逐句的對每個人說著感謝的話,


To 小高: 謝謝妳來陪我玩,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To 謙媽: 謝謝妳, 要常找媽媽一起喝下午茶而且要聊八卦, 她會跟著我們一起聽.....


To:亭君姊姊: 謝謝妳陪我, 陪我玩和喝下午茶.....


To 爸爸媽媽: 妳們不要吵架......


To 子謙則說: 你要早點交女朋友, 我會幫你和家彣問好......


.....................


謙媽不捨妳即將離去但是不會很悲傷, 因為若要留妳而眼見妳如此痛楚. 那謙媽寧可讓你留在我心裡的角落隨時想念妳, 相信許多愛妳的人亦是如此


謝謝妳讓我們有機會和妳話別


放輕鬆..


明天見


Dora & 隨身攜帶小撲克牌的小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