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有網路的日子是如此令人惶恐


原來沒有網路的日子是如此讓人緊張


擔心工作無法連接


擔心工作無法分配做完


擔心萬一它活過來時怎麼消化工作


所有的擔心都是工作工作..


天ㄚ


我是如此的依賴網路


而主因是工作


次因是沒有網路


我就沒有資訊


就無法到Facebook或是Blog 去逛逛


我得了網路躁鬱症!!


我得了工作躁鬱症


好加在


網路活過來了


躁鬱症得以舒緩


網路和工作都是


所以碎碎唸也是躁鬱症的良方之ㄧ


大家就忍耐一下我的碎碎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