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裡的某三天


源於水瓶座的說做就做的個性


從靈機一動到決定不用半天就決定來個機加酒的東京行


此行的行程由謙妹全權負責規劃


包括地點, 路線圖, 地鐵費用, 乘車時間 等等, 以及沿途花費與記帳



同行的人有謙妹, 和我從小疼到大的姪女-亞婷




從機場自行搭京成線到上野市區



去時櫻花尚未盛開, 但有幾株早開櫻花讓我們一飽眼福





我們把台北濕冷的天氣一併帶到東京來, 又濕又冷, STARBUCK 成了我們最佳休息取暖的地方, SAKURA is here , 店裡充滿櫻花浪漫氣息



來到貴寶地當然要點杯櫻花飲料, 其實吃不出來真櫻花 or 假櫻花




逛累了, 卸下所有東西來杯熱飲就是 STARBUCK 所販賣的幸福感



到此一遊買個 STARBUCK 馬克杯, 發現我愛包裝更勝於馬克杯, 超正!!



很有東京特色, 不便宜猶豫許久,


 謙妹說我送妳啦, 以表示妳帶我來東京玩的謝意! 


 奇蹟耶! 素來小氣的謙妹居然說出這段話!  總算有救了..



街頭廣告車上賞心悅目的美女



宅男喜愛的廣告看板



全球目前繼 ZARA 後最夯的品牌 UNIQLO



驚喜的在人潮熙攘的街頭見到 台灣鄉土料理



沒刻意尋找但是來到了 adidas 涉谷店; 員工價 50% 想當然爾有交觀一下囉~



這個自行車小孩座椅真讚, 不像我們古早時前面的孩子只能做橫桿!!



下雨天在東京逛街是窩心的, 擔心購物紙袋淋濕了, 每個購物袋都有專屬的雨衣, 包的整整齊齊的




東京的物價貴到令人咋舌!! 三人的收穫瑾於如此,謙妹失望異常的飲恨而返



雖然物價很貴, 但是眼睛可是盡情的盡收眼底, 逛'逛逛! 逛到腳已不屬於自己為止


 最後買了外帶食物回房間抬腳享受的吃! 吃! 吃 !!



謙妹說來到日本東京不去看有名的淺草寺或神社等於沒來過, 於是逛街外來到了淺草寺



寺裡有投幣式的籤詩讓善男信女抽取



淺草寺旁的波羅大麵包!!  出乎意料的好吃!!


三人試吃ㄧ個後, 進到店裡坐下每人再各點一個, 好吃啦~~



淺草寺周邊巷弄遍佈著這類人型, 有的在路中間, 有的在屋簷上, 有的在牆角邊



進了神社要先洗手



原來 國泰民安 是大家的願望不分國家地域!!



神社裡巧遇來拍婚紗照的新人




可愛的星座冰淇淋, 而且很準耶!!  水瓶座的我最愛香蕉 + 冰淇淋



牡羊座的謙妹最愛巧克力和香蕉, 原來不是唬爛的..



此行唯一指定必去景點由安藤忠雄所設計的表參道購物中心



巧妙的將原本斜坡地形的地底以階梯往上延伸地上的光源入內!



各式錢幣 +在台北鼎泰豐買的小籠包限量匯率計算機


超級好用, 出國必備!強力推+可愛的飲料罐讓人每瓶都想喝喝看




後記:


謙妹 OS: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帶回來滿滿的戰利品回來沒想到...,


不過這下我去士林夜市和五分埔就不會心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