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事Fiona在Facebook 上說好想去花蓮看油菜花


上網查了查2月似乎不是油菜花的季節


但是我好想去...不是為了油菜花而是想念那裡的雲霧標渺中的大山大海和一望無際的藍天


還有數年不見的老同事-阿淑



因為她總是說, 我們花蓮的好山好水所以人人心胸開闊不像妳們台北人地狹人密心胸狹隘...


我需要散心讓自己心情-海闊天空


於是Fiona 和我為了不同的誘因相約一起來到花蓮


此時我親愛的老姐聽到我計畫去花蓮又念及唯一的妹妹心情低落


爽快的贊助花蓮遠雄悅來飯店住宿一晚!!!!! 耶!! 耶!!


藍天白雲下的花連遠雄悅來飯店





飯店露臺就可見到日出- 曙光乍現  早起的鳥兒總是有蟲吃!!







早餐的餐廳直接可見到海上日出光芒



飯店前方可遠眺花蓮市區



飯店另一方向木瓜溪穿沿其中



到達花蓮後立即參加飯店的太魯閣半日遊, 因為頻有落石只許大客車進入, 還得帶著安全帽才可以走過九曲洞








第二天 阿淑開著車帶我們遊花東縱谷, 只要有花田就停下來讓我們拍照享受身處花海中的幸福感


沒有油菜花但是路邊處處有花田



東華大學生們創意稻草人在花海中歡迎大家




大嬸穿著肚兜展開雙臂要給妳一個愛的抱抱



海綿寶寶就在那兒歡迎你



還有復古的頑皮豹比著"歡迎的手勢"



無緣見到油菜花田但是得見花蓮的花田的 Fiona



我只要離開台北就好, 有花田則是幸福加分!!



景色如畫 + 路人甲



大花小花處處開




來到了蓮荷國/馬太鞍溼地館







保護區內溪水清澈見底



原住民以竹枝樹葉架設天然捕魚的方式



處處用心規劃的溼地區



 


不論怎麼鬱悶, 想做就去做


花蓮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