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上拼布課大半年了


只因為工作異常忙碌, 拼布學習的樂趣成了壓力


加上學習的課程也須自我練習和消化


也就自然而然停頓下來


這次碰巧布棉不休老師推出了為期只需一天的雙面拼布課
看起來是時間可以負荷的


於是說什麼也排除萬難去上課


首先,什麼是雙面拼布呢?  就字面意思來說就是雙面都可以見的了人的拼布
只是呢, 要有不同的配色與圖案呈現風格迴異的外觀才是切中重點


普羅旺斯色系- 鮮豔的海藍, 亮黃,橘紅讓人有休閒度假感覺



這是上課前的家庭作業, 依照老師提供的圖案,挑選布樣和配色再以以手繪方式看色系是否合適嗯, 看起來不錯,就這樣辦吧!!




這是秋天楓紅的感覺 – 增添不少寧靜初秋的視覺





正式上課的這一天


同學不少也很熱絡, 課程進度緊湊, 加上許久沒上課,,上的頗為緊張許多眉腳是講義無法備載的,
由老師的說明很是精闢


只是跟著老師的步驟車縫都來不及;幾乎來不及記下筆記


而最重要的, 似乎也不知從何記起, 因為太多細節了


當然這也是講義不及備載的原因啦!


帶著半成品回家


搜尋著殘留在腦海的記憶


每天一步一步摸索 + 老師提供的電話諮詢


我的雙面拼布終於完成了!!


嚴格說來作品每個角銜接的並不完美無缺


總有那麼點的差距


就謙媽來說


人生本來總有些缺陷和不完美


何況是手工的作品


更何況是在如此緊湊的課程中學習?


欸, 我自己還是粉給它滿意啦!! 尤其頗愛配色的效果!


和我最愛的畫放在一起的感覺不論是秋色或是普羅旺斯都令我感到心曠神怡



因為這是我的作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