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生日快樂!!      寶兒  生日快樂!!       寶兒  生日快樂!!       寶兒  生日快樂!!


不敢相信我的寶兒18歲了!?


18年前在馬偕醫院整整痛了三天三夜


最後剖腹產生下寶兒


不敢相信


從小活潑好動, 無時不刻停不下來的寶兒 18歲了!


不敢相信


小時不停叫著 媽咪! 媽咪! 我餓了!    媽咪!  媽咪! 我好無聊! 的寶兒 18歲了!


完全不敢相信的是


寶兒在 16歲的時候生了這場病- 惡性骨肉瘤


不敢相信


因為寶兒的這場病


讓我們獲得了許多熟或不熟, 識與不識的親朋好友, 醫生護士的關懷與照顧


不敢相信


寶兒的這場病


讓他頓時成長了好多, 懂事好多好多~


即使他從小已是個貼心的小可人兒


生日的這一天


我問寶兒, 18 歲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就是可以去買菸ㄚ!  可以騎機車呀


還可以買A片喔!


- 生日這一天!


寶兒要求自己出門  ( 何時回來?)


晚上 10點半!!


謙媽謙卑的問


可不可以隨時打電話問你在哪裡?


幹嘛呀? 我成年了ㄟ!!


中午寶兒瀟灑的出門去了!


留下好失落好失落的謙爸謙媽, 壓抑著想跟過去的心情~


*********************************************************************************


 失落之餘還是照常去上拼布課, 完成這個拼布包,  就當慶祝生下這個寶貝兒子


 因為多了拼接布塊, 許多手繡框格,有點困難度也很費工, 花了好多天的時間, 每天下班很晚, 一天繡個一行也好,手指頭不知被針扎過N次了, 不過個人是很喜歡啦~   因為隨著困難度的增加成就感當然也就愈大囉!


袋口增加了拉鍊!  手機再也不會滑落馬桶去了



正巧有速配的小布標和吊飾, 不能免俗的當然就要錦上添花的放在布包上



哈哈! 年假就要到了~


景氣低迷就多做些包, 少花點錢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