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寳兒的腳經過骨科主任再次 X光確認後:


異體骨與自體骨移植銜接處出現了裂痕, 也就是說除了20天前的內部鋼釘脫落, 現在沒有更好還外加出現裂痕


目前左腳自大腿以下全部上了石膏, 以防寶兒再過度亂跑使情況更糟.


·       寳兒的手提電腦被寳媽沒收了!


因為他迷上了線上遊戲後完全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停留在他腦裡,經過多次勸導與警告狀況沒有改善只好使出不好但又沒有更好的辦法-沒收! 給一個星期留校察看的機會!


做這決定其實思考了很久, 有人說寳兒化療結束不過3個月, 讓他輕鬆休養不要給他太他壓力


也有人說就順其自然他玩累自然而然就不再玩了.


但是眼見經過一年辛苦化療後寶兒回家的狀況沒有更好甚至更糟的狀況時其實很令人扼脕的!


·       寳媽的職務內容在短短一個月內就換了第三個, 忙爆了也煩爆了!


公司重組後我由幕僚單位換到了R&D開發的業務人員,兩三天內要交接所有已進行中及尚未進行中的工作內容. 雖然正式的的公告尚未出來, 而所謂的交接只是把兩大本的檔夾交給妳以外什麼也沒有.


兩個星期後(包括一星期在外教育訓練), 在我已把狀況理出頭緒時老闆告訴我有個升遷的機會而且職等連升兩級, 聽起來頗誘人但只給我一個晚上的時間思考與決定, 因為必須立即馬上接手當晚一家四口分析討論投票皆贊成. 於是乎次日我成了Costing Manager/成本經理此刻我第一個, 第二個工作還沒完全交接的情況下我接下了第三個工作. 而在我考慮中時老闆已經將所有相關的 mail 轉寄給我, 次日則如雪片般飛來,接下來是數不清的會議, 討論,廠商議價...., 此時才發現上了賊船~ 深深體會到: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過沒有過不了的火燄山,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