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是家裡我最喜歡的角落

這面木夾板牆漆著神清氣爽眼目一新的蘋果綠

有手作的成品 半成品 還有濃濃梵谷味的畫作

不論是早起或夜裡

最喜歡坐在心愛的豹紋椅上

有空不很累的時候就坐下來手縫一下

暫時忘卻繁忙瑣碎暴躁的工作

夜裡超有氣氛

望著這面牆 讓心情陶醉在自我感覺良好 充滿無限幸福中  

最近添購的中島工作上放著手作半成品

image.jpg

 

白天的模樣依舊令人著迷

image.jpg

看起來很有專業工作室的 fu 

其實作品少得可憐 但卻帶給我無限幸福感

image.jpg

這面牆有點亂

貼滿了小抄 還有小小紀念品 最重要的是我親愛的父親與我 還有我可愛的女兒

image.jpg   

是的

這裡是我釋放壓力

放空自我的角落

我最愛的角落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