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20131020_013

在現在的工作上我一直很專業 不論是工作品質或是情緒幾乎都能控制得很好

因為對工作我的自我要求很高

有問題從不會說這是誰的問題而是說我們一起來解決

但是 有多少時間做多少事是基本原則

昨天我的專業情緒瀕臨失控

因為我不想說那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知道在有限的時間不可能做到

於是我感到自己的情緒失控

氣自己的是

對象是我的同事 是和我平日有私人朋友關係的土耳其同事

公事上我很生氣 私事上我們是朋友

專業上這不該混為一談

但是我是人

其實我很悶 悶到我夜裡無法入睡 悶到現在依然碎碎念

朋友關係我們說好今天要出去逛街

可是公事上我無法馬上釋懷 至少現在我還是很生氣

也就是說我一點也不想和她去逛街!

但是理智和我說不可以那麼任性

否則她一定想我還在生她的氣

雖然我真的還在生她的氣

所以我還是很專業的控制情緒發了簡訊和她約好碰面的時間和地點

此刻的我需要有沈穩的情緒以及有如大海的胸襟 

因為我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

希望碎碎念完後我可以完全忘掉這悶死我的事

因為我把情緒留在這篇文裡了

WP_20131020_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