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0.JPG

出門作私人旅行若時間允許的話都會來個布手作讓自己隨時擁有著手作的溫暖

這次到義大利旅行肯定會帶個溫水瓶

但是這個水瓶伴著我上山下海單車環島不知多少次從單車上滾落山坡摔的皮青臉腫

所以第一優先來為它做件外衣遮醜一下

IMG_0599.JPG

這是穿上外衣的模樣

IMG_0600.JPG

外衣可以正反面穿-這是另一面的模樣

IMG_0601.JPG

做完了溫水瓶外衣看著旅行社發的小手冊覺得少了點什麼

立馬再接再厲來給它作件書套 讓他看起來更有質感

翻翻書復習一下 重新量畫了手冊尺寸 用在水瓶上的織帶再次派上用場

沒辦法

我就愛這組布色所帶來的低調溫馨感而織帶的顏色正好涵蓋了兩塊布顏色的元素

IMG_0605.JPG 

 瞧! 這整組是不是很速配啊!?

書一右下角還車上自己專屬的“Relax"布標 暗爽一下

這下一點也不擔心和團員撞旅行手冊了

IMG_0607.JPG

只是老爺子看了我這組太吸睛了

居然說他也要!!!

而且 .......還要有秀上他的名字

於是翻出私藏寶箱

找到這塊去年去日本布街-日暮里 買的布

一整個巧到不行完全就適合男生的布(雖然他是大叔了已經)

這下他可稱頭了 一樣有個獨一無二的旅行手冊了!

只是.....我居然對這塊布一點印象也沒有 (oop!!)

 IMG_0619.JPG

來囉!

旅行三件組

可惜沒時間再做護照夾

否則就是個完美履行組合了!

IMG_0620.JPG  

感謝網友 巫家夫人 慷慨贊助兩塊優雅美麗的花布

讓我一路優雅地去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書衣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