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常常看到手作布帽 總想有一天自己也要來做一頂

想著想著 就是想著

有一天終於下定決心 - 買了一本帽子書 打算看書說故事自己來玩一頂

只是 想著想著又是想著

上班 拼布課的壁飾 每天都得練習的壁飾 偶而穿插玩點有的沒的

帽子 總是一直被擠壓到很後面

倒是好同學把書借去了 也陸續完成了幾頂? 帽子

最近 女兒開始叨念著妳要不要幫我做一頂帽子?

想著想著 終於決定把這本書 放在桌上 每天隨時提醒自己-做帽子!!

hat  

這回下台南 特別惦記著要到清秀佳人布坊去交關一下

因為她錄製許多幽默卻很重要的基本功影片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

讓我覺得可以的範圍內都希望能夠支持這樣無私把商業利益放在後面的人

一尺50元 要用多少剪多少  家人都在車上等我

10分鐘快 狠 準 的選了三塊布各兩碼

IMG_5289.JPG

新布馬上拿來做新帽!

第一頂實驗品完工了 

配色比預期的好看 雖然挑布時壓根沒想要配在一起更沒想要做布帽

image.jpg

邊緣外翻露出裡面的圖案讓鮮豔活潑的樹葉稍稍沉穩一點

image.jpg

低調沉穩的灰色幾何卡普普圖案走低調風

image.jpg

邊緣捲起同樣的在低調中增添一點活潑色彩感

image.jpg

自己覺得聰明頭很大 更希望遮陽效果好 很"甲撓"的放大加長了紙型

其實 其實 是件畫蛇添足的蠢事

更蠢的是

當開心的把這人生的第一頂雙面布花帽帶出場

遺落在公車上

而且

居然

找不回來了!

哭哭ㄟ!!

撿到的阿桑妳為何不還我啦!

再大再醜也是我第一個寶貝呀

我要留著做紀念啊

附註: 我在公車上掉過很多次東西, 包括電腦, 手機套, 書....

但是 沒有一次沒找回來的

除了!!

我的雙面花布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花布帽 清秀佳人布坊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