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沒預期的

也忘了在哪裡看到

總之在瞬間在 Facebook 看到某個手繪貼文後

沒考慮太多 就加入了一個手繪療癒社團後不久

上了 PC HOME憑第六感買下了人生的兩本手繪本

品味巴黎繽紛花園+贈 8色亮亮色筆

image.jpg

前者想當然爾 巴黎是我戀戀不忘的城市

後者則是流連忘返的南法花園風光

重點是內容比起赫赫有名的秘密花園或是曼駝xxx 要簡單 可愛親民多了

至少

手繪要給自己帶來輕鬆美麗的心情而不是還沒畫看了就頭痛的圖騰

所以

短短不到 2 天的時間我的手作情有了新歡- 療癒手繪本

用隨書附贈的亮亮筆選了一頁夢幻鞋款用這8色塗鴉

每天下班回家雖然晚了但塗個一雙兩雙鞋看看效果還是挺開心的

而且心情完全反應了夢想但現時絕對不會買的配色

image.jpg 

畫了兩天後和老公盧8色好少喔 哪裡可以找到多些顏色啊(其實已經順手滑去問谷歌大神了)

但是谷歌大神還是比不上社團的力量大

於是永遠默默支持老婆做些瘋狂事的老公 下班後接了我直接來到書局去小小敗家了

12色金蔥筆 + 12色螢光筆 +12色 粉彩筆 (36色一組)+12色閃亮筆

連同原來贈品8色

不到一週 我居然有了 56色的彩色筆!!!

image.jpg

只是職業病使然 立刻拿出小紙頭 把每一支筆的顏色劃在上頭好建立每一色筆的標準色

因此 發現了 原來 這些不同品牌的彩色筆不但都來自中國 而且應該都是同一加工廠

所以塗出來的顏色 相似度高達99.9!!

image.jpg   

不過 這無損我塗鴉的樂趣

夢幻鞋畫膩了 這一夜換個比基尼 假想是個法國人來到夏威夷渡假

所以顏色完全就是個 阿囉哈!!!

 image.jpg

這頁的小物似乎有待努力中

image.jpg   

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劃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就是最佳的療癒了!!

常常當談起退休時 許多人都善意地說

別那麼早退回很無聊的!!

是說

我既要忙舊愛-拼布 又要忙新歡-手繪本

時間都不夠用哪來無聊的機會呢!!

不過倒是暗自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有第三樣興趣了!!

專注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