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68  

2015 因為孩子認識了廉價航空

 

第一次搭樂桃到大阪覺的印象不差 反正不購物 搭機時間不長只要安全抵達都不是問題

第二次10月搭酷航到新加坡探視小乖 一切 ok 雖然老爺從頭至尾都抱怨座椅不舒服無法入睡

第三次到東京這回搭的是樂桃

基本上哪裡便宜有搶到就搭為原則 所以促銷機票是我最有興趣的文章之一

不過便宜要付出代價的! 省了機票 也省了一晚住宿的意思

凌晨5點多的飛機2 小時前開放check in

市區最後一班車約  12 點而我們小心起見 此刻才11點半就已抵達機場

老公四處逛逛拍拍照

IMG_1053

商店街早已打烊 只拍到復古的燈光

IMG_1050

對此情況早已心知肚明的我

沒有二話 找了張長椅 隨身包 當枕頭 貴重包放椅子內側大腿下壓著就這樣躺下睡著了!!

老公最愛偷拍我毫無形象的入睡照

 

他的筆記本這樣記載: 此時芬妮竟然可以躺在椅子上(佔了三個位子)睡著了!!!!

犧牲形象讓大家見識我隨睡隨起的工夫 

IMG_1054

幾近準時地醒來準備 check in 了 而且我們排在第三個

以下為老公的筆記

*************************

AM 3:20 終於開始 check in 了

此刻

一場噩夢來臨 

碰到了一位很盡職的櫃台人員 一定要我們把行李照規定分配好重量

託運 20公斤 隨身10公斤 

**************************

經過一番折騰 重新打包第一次不過

第二次 我卯起勁來全部開箱一一檢查

 白癡喔!!! 是誰把一罐水放在隨身行李啦!!!! 0.6公斤ㄟ !!

那來的笨女人帶了一缸子三C用品 兩隻手機一個 iPadmini  外加相機

拚了 !! 輸人不輸陣 輸陣兜歹看面!!

正好老公穿件大外套 我也把外套穿起來

所有的3 C用品全往身上口袋放 包括 iPadmini

第二次再秤

哼哼哼

過關了!!!!

^&&*(()^%$#@!@

見鬼了

離開櫃台所有這些玩意不就放回背包去嗎

會超重的還是會超重

是一定要這麼盡責就對了!!!!

不過

倒是因此學到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