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3.JPG 

因緣際會 純屬巧合 冥冥之中

開啟了 2016 10/6-11/4 前往北海道 東川町為期一個月的短期遊學之旅

三四年前吧

常見在醫院熟識的社工師在臉書上傳美美的風景和動人的故事

當時心裡想著好美的地方呀

2016 和姊姊在士林怡客吃早餐我不斷地聊著歐洲旅遊的趣事

隔壁桌一位中年婦女順便聽著津津有味

甚至還答腔說我有位朋友還去日本念書遊學 吃住都很便宜....

我心想 哪有可能

這位大姐說真的 一個月大概四五萬元 包括吃住學費...

就這樣 吸引了我 從此關注 也上網搜尋相關內容

也找到了她說的學校 同時我也和熟識的社工師確認 

原來 這正是她去遊學的學校

到此 已經沒有任何猶豫

我隨時關注開課的訊息 也問姊姊是否要同行

以往常常寡斷的她沒有太久居然答應了

所以北海道 東川町短期遊學之旅就此展開了

是不是 前世今生就該走這一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東川町 短期遊學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