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59  

其實過生日沒啥了不起

只是每年這一年總是個好理由 給自己休一天假 好好四處晃晃 吃吃喝喝也好

再忙不能休假 也總能和賴著老公兒女吃一頓最愛的鐵板燒

但是

今年不但沒得吃喝 也沒得休假

生日就再搭飛機出差中度過

但是這還不算最糟的

旅途中因為公事讓我暴躁到怒火中燒

許久沒那麼暴怒

2014 年我的生日

就是這樣度過

喔喔!

也不應該那麼沮喪啦

凌晨老公送我生日禮物

一早 女兒  line 我 祝我生日快樂

兒子下班途中打了電話也祝我生日快樂

女兒上週休假也讓我選了好幾本愛死了筆記本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有縫紉為主題的小小筆記本

有我最愛最愛巴黎為封面的照片筆記本

還有無印良品風的文具版面..

買的女兒猛搖頭 "妳幾歲的了" 可是我就是很愛很愛呀!!!

  image   

想想

我該開心一點了

跟那些@#$^&*#爛公事 和長期逼死人不償命的工作煎熬那麼久

來碎碎念一下po 幾張開心的照片

開心片刻也好

度過 2014 到數的 30分鐘

嗚嗚嗚

再過 30 分鐘 我就又多智慧了

然後

這星期都得住看起來不錯的這裡

image.jpg

只是每天早出晚歸

回來依舊工作到深夜

image.jpg

直到 直到

週五

大夥在開心的過情人節 或是歡樂的元宵節時

我卻在回台北的飛機上

好哀怨好哀怨喔

這篇一整個就是個哀怨文

不過

寫道這心情好多了

又可以專心工作了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