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謙媽專屬御用秘書長-老爺 今年托本人的福驛馬星動繼上個月獨自跟旅行團到北海道旅遊後今天又利用我即將到期的飛航里程數換得免費機票和另一哥兒們飛到上海去探訪老朋友去了

 

謙媽為啥不去?? 一則免費機票只有一張 二則都去過了 三則公事煩人忙的走不開也沒心情

 

不料老爺前腳剛出門 還沒踏出國門哪 台灣馬上發生大地震 搖的我膽戰心驚頭暈得很 卻只能尖叫給自己聽

 

不過撇開地震的意外 其實孩子們打工去了 獨自一個人在家還真是愜意極了

 

愛做啥就做啥 既沒人管 也沒人唸 更不會有人來打斷你想做的任何事 包括上廁所

 

首先 不論做任何事 音樂是一定要有的- 第一首選就是寶兒送的"NORAN JONES"也是我的最愛

 

就讓她的歌聲陪伴我獨處的時光 甚至伴我打瞌睡

 

 

其次 翻翻堆積還未拆封的雜誌!  (事實告訴自己-別再訂雜誌了)

 

 

再來大啖 謙爸經過嘉義和黃牛買的手工蛋捲就是我的午餐囉 

 

 只因為這是謙媽最愛甜點之二(之一就是宜蘭的海綿蛋糕啦)

 

 

除此之外還有老爺出門前削好的水果

 

加上剛剛弟妹特別端上來的特大杯綠豆牛奶冰沙

 




當然也有認真的整理照片和 po 文囉

 

畢竟部落格真的不是 FB 所能取代的

 

這裡是比較有深度也有內容的分享區囉

 

 

也有小小打個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