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隨著 facebook 好友同學群逐漸增加

 

花在 facebook 上的時間遠多於部落格的經營

 

一則 facebook 屬於單點的心情或是知識的分享

 

兼有即時性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二則部落格的撰寫屬於線狀或是主題的面像

 

內容隨著當下心情與靈感使能產出

 

加上好一段時間有太多公私事夾雜 壓力加上心情起伏

 

所做的事情又太多 時間總感不夠用

 

文思泉湧的靈感幾乎消失殆盡

 

不過

 

隨著 facebook 上許多短文佳句甚至影片分享

 

其實也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審視從事某些事的初衷

 

 

部落格一直是記錄心情的園地

 

至今

 

不論是過去許多朋友甚至我自己都不斷的著過去的文章與照片

 

所以

 

我想我會努力持續的耕耘這裡

 

當我老的不復記憶時

 

至少有個地方讓我記得

 

 

原來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莫忘初衷

 

ORIGINAL INTEN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