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假過後的今天

 

幸運到爆!!

 

先是一早騎單車上班 還不到巷子口

 

就發現愛車怪怪的 下車一看

 

昨天老爺清晨出門前才幫我灌飽的輪胎居然扁了下去!

 

可是我昨天還去騎了30多公里都安全到家了

 

幸好不是這位媽媽的車 否則不好玩了<荷蘭>

 

 

幸運的是發現的早 回家換裝後搭公車上班去

 

這一耽誤到公司連早餐都食不知味

 

進公司接二連三每件大事

 

一件比一件棘手複雜牽扯部門也多

 

要處理的人比事難搞

 

雖說做事要比人簡單多

 

但是人才是真正的挑戰

 

所以努力克住性子

 

把每件事抽絲剝繭

 

硬是要求自己說甚麼也要清醒 hold 住

 

說甚麼也不能像梵谷一樣的精神異常<荷蘭>

 

 

近下班時刻我親愛的 Irene 也來個地雷

 

讓我可以瞬間白了頭 到現在還在苦思如何顧全大局

 

索性電腦關了

 

學那亂世佳人郝思嘉一般

 

明天又是另一天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也許明天就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荷蘭>

 

 

可是可是

 

幸運的事還沒結束

 

想說去吃個手工披薩去去胸悶吧

 

不料

 

披薩店卻休息沒開

 

挖哩累

 

現在我人在家中坐

 

可以讓我有件真正幸運的事嗎

 

譬如說發票中獎

 

200元也會很知足的!

 

最後

 

這不是抱怨文

 

只是碎碎念希望等下解決問題的靈感就出現了

 

就如圖中紅色單車般突出醒目 <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