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兩天和同學餐敘聊天

 

聊著家庭聊著工作與事業

 

聊到很擔心經濟不景氣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說

 

最糟的時候你都過了

 

來了又如何

 

就一關一關的過ㄚ

 

幹嘛煩在前面

 

今早騎單車上班正在飆馳時

 

突然有個驚恐的感覺穿過我腦海

 

最近孩子都大了

 

也都能獨立了

 

會不會太幸福

 

當年的考驗再度找上我!!

 

我知道

 

我知道

 

這是很無聊的念頭

 

非常的吃飽撐著

 

也許是寶兒最近比較頻繁腳痛而無法上學或上班

 

而我們也許因有去年的經驗

 

覺得休息一陣子就好了

 

也沒在意

 

但是這也是個警訊不是嗎

 

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了

 

我一點都不想否認

 

這是 93心情的一部分

 

每一陣子總是會莫名的擔心

 

擔心檢查的數字

 

擔心身體的異狀

 

就算是一般的生病都會擔心是否和原發病有關

 

只是

 

我們努力的把它隱藏的很好

 

讓這樣的擔心盡量隨風而逝

 

偶而飄過來而已

 

祝福大家所有的檢查都過關!!

 

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