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數的人忙於跨年之際, 我卻在倒數後不到 20分鐘進入夢鄉 (就為了執著於將照片製作成為影片檔卻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之故..)


不過, 沒有好好送舊總能好好迎新的- 迎接 2013 ;  在這之前, 不免俗的要來個 2012 年重點回顧


工作
終於在耗時年餘的時間讓我家 Irene 從狀況外進入狀況內, 期許她 2013 能在工作上好好發揮她的潛力!!   Irene 在2006-2007時我和她是同部門的同事, 2011 中加入我的部門, 我倆在工作上花了許多時間謀合, 她有非常好的工作態度和學習的意願只是聲稱邏輯觀念差, 無奈我部門需要有邏輯和組合能力的人, 做起事來快狠準幾乎不能出錯, 於是兩個好人-一個願意教一個願意學總是耗盡心力而彼此崩潰到大哭卻始終無法達到要求.. 最後在多次溝通與努力後她終於開竅了, Irene,  繼續加油! 回來上班時別忘了來個大擁抱!!


公益
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滿兩歲了; 在有限的人力和時間之下, 不僅在臉書成立中華民國骨肉癌觀華協會的粉絲專頁,  而且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官網也完成更新, 感謝 網站設計的 Elmers Studio 帶給大家一個清新的瀏覽畫面, 有需要改善新增的部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謙媽會盡量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努力維護的!

私領域



  • 2012 3月 另一半首次來到歐洲在德國做個真正的背包客, 我也在工作結束兩人攜手同遊法國-久違了 法國,  這次的出遊讓我倆深刻體會生命共同體的重要,中途吵架了卻無法立刻走開, 因為兩人分別保管飛機票和火車聯票, 缺一就無法回家了..

  • 2012 10月 一償宿願和重逢的老同學同遊太平山 一償宿願 太平山之旅 Day 1, 一償宿願 太平山之旅 Day 2一償宿願 太平山之旅 Day 3

  • 2012 12月 6天5夜的 求夢想-花東單車之旅完滿成功!    430公里的騎乘倍感艱辛, 山坡路, 雨中騎車, 被野狗狂吠狂追, 背後砂石車大卡車呼嘯而過, 這樣的情境絕非是只會在晴天悠遊騎乘河邊單車道我這都市人所能想像的到的, 但是憑藉著熱血與那股執著 我辦到了!! 當然沒有我另一半的陪伴與帶領那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 還與多年不見的同學們再次相逢更是件令人心喜而雀躍的事- 好久不見的好久不見-我親愛的老同學 &  重逢的喜悅


有太多太多令人感動與感觸以及不可預期的事情發生在 2012, 但是無法一一道盡; 感恩一路相陪的貴人與小人


迎向 2013

這一年是正式邁進 50而知天命的年紀, 有點無法接受自己有這麼老了!?  套句女兒常常對我說的話: 死而無憾了!  但還是會持續不停的鞭策自己, 充實的過每一天而且不忘叩問良心


 


祝福大家 新年愉快 和家安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