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行家達人說這天是個輕鬆的行程, 不用起早趕日出, 大家睡到自然醒, 不相約吃早餐, 誰早起就各自去吃才沒有壓力, 然後再輕鬆的附近逛逛然後到桃山部瀑布走走就往回程走

BUT, BUT 人生就是一個 BUT!

 

清晨睜開眼掀開窗簾一看 WOW!!  滿天珊瑚紅的雲彩 ! 美呆了! 為了不重蹈第一天在翠峰山屋的星星事件, 立即穿上衣服拿起相機獨自一人就衝出去拍照了!     但是此刻的天空只剩下滿天的塊狀雲

 

不過, 有失必有得, 倒是因此拍下了四下無人清幽的景色 (在回程見到遊人如織時更加慶幸早起的鳥兒收獲總是不錯  

 

 

連拍了好一陣子回到房裡, 赫然發現謙爸不見了!!  原來我離開不久他也醒了, 拎了相機也去外拍, 只是一直是身為最最沒默契夫妻的我們, 一個向左拍, 一個向右拍,難怪始終遇不上對方?

 

會合後去吃早餐才和服務生說完幾位, 回頭一看, , 同學你們怎麼也來了? 不是說好睡到自然醒嗎? ㄚ這是怎樣怎麼大家年紀大了, 一個比一個早?   呵呵, 最後還是一起吃早餐….

 

行車時發現武陵山莊外小橋邊聚集了好多人在攝影 原來有株紅透了楓樹煞是吸睛  這時行家達人說就停下來拍呀!!  這真是個完全正確的決定

 

楓紅綠樹 美煞人了!

 

 

溪水清澈見底

 

 

背後的楓紅襯托著 行家達人 &  同學 男的帥女的美

 

 

我倆是自家品牌代言人

 

 

車上見到眼前蜿蜒小路甚是迷人 行家達人反應很快的立即把車停在路中央 讓我火速下車拍了照  可惜辜負了好意, 下次可以拍得更好 (再帶我去一次...)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桃山瀑布健行

 

 

雖然是Z字型緩坡但是海拔攀升450公尺 也就是直直上也直直下還是很傷ㄟ, 回家鐵腿兩天才走路正常

 

 

我走不動了... 落後大家一大截

 



遊山玩水最開心的就是你拍我 我拍你

 



我拍你 你拍我 真的很好玩

 

 

兩位歐里桑選了仙人練功的好所在納涼- 一根菸賽神仙

 

 

桃山瀑布

 

 

安步當車輕鬆行

 

 


 

 

享受行家達人猛推的 超高量的負離子 (芬多精)

 

 

樹蔭下的藍天白雲讓人心曠神怡

 

 

三天的旅程在美麗浪漫的拿鐵中畫下句點

 

 

這次的旅行發現了過去念書時都不曾知道的巧合

 

男士名字都有個"義"字; 都是獅子座, 都是四年級的歐里桑, 都是疼某大丈夫!!! 

 

女士都是水瓶座, 生日只差兩天, 都是五年級的凍齡美女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旅行!  

 

     愛你們   

 

嗚嗚 雖然回來不久就急性腸胃炎病了三天, 電腦也跟著中毒連照片, 檔案也消失或短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