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札記 -Apr 29 寫於 4/29/06 9:16:26 pm


 


今天是週六醫生幾乎休息, 但寶兒的訪客很多, 先是Daneil定居上海的好友夫婦來探訪, 接著寶兒小學同學昨晚ㄧ得知消息今天ㄧ早也就自己上網找資料如何到榮總來, 趕著來探視他, 稍晚我唯一的親姊姊-寶兒的姨媽也帶著孩子們一起來看他給他打氣. 不過寶兒看起來是好的不得了. 化療,掉髮, 嘔吐,…等副作用聽起來似乎不算什麼, 不過我該慶幸了, 因為他至少目前沒被這些形容詞給嚇到. 看來要實際做化療之後才知道他真正的承受力了.


 


 


但是一早又被寶兒的動作嚇到無法控制的哭了出來. 他一聽到有訪客見我正在和姨媽講電話, 居然從病床上赫然跳了下來, 狂奔出去迎接. 著實把同房的媽媽們嚇到不行. 苦口婆心的告訴他我們有多擔心他骨折會造成的影響. 但他一點都不以為意. 因為他覺得他什麼都沒發生. 好的不能再好. 如何讓他有戒心不致亂


跑亂動真是門學問, 真是令人提心吊膽的不得了. 好怕所有的治療會功虧一匱


 


非常機車, 輸入法不知怎麼了??  常常卡住不能動彈.


 


真是好人有好報, 連以前工作上的宿敵珊佐菈小姐都來電致意, 還真是不打不相識. 只不過她是想說我的命運頗為坎坷,問我是否要去問問「三太子或是濟公」是否有解決之道. 只好告知待正統療程告一段落時再去考慮. 也只能如此了



感覺: 努力釋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