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天!!!????????? 寫於 4/15/06 12:09:02 pm


 


老天爺! 祢在開我玩笑嗎????


 


週四晚寶兒回醫院做刮除腫瘤後的追蹤檢查.


 


 X-光片看起來術後狀況良好. 但是醫師支開寶兒後告訴 Daniel:


 


腫瘤的病理報告出來了, 結果不太好, 腫瘤是屬於第四級的惡性腫瘤


 


而不是原來所說的良性腫瘤. 也就是俗稱的"骨癌".  所以雖然已經刮除了腫


 


,但是必須持續做化療等等相關的治療....., 我們若不放心也可以尋求第二意見...


 


老天爺, 若是過去你所給我的貴人與機運祢想一次要回去, 請直接找我.


 


不要轉嫁到寶兒身上好嗎他才16, 人生才要開始,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等著他去體驗, 你怎能讓


 


他遭到這樣的苦難?


 


祢知道嗎? 昨天他知道可以拿掉拐杖正常走路(雖然還有肢架)他有多開心嗎?


 


他說:! 兩隻手可以同時舉起來好高興喔! (因為原來他得用另一隻手撐拐).  之外, 他保密許久,


 


怎麼都套不出話來的班對. 昨晚終於靦腆的和我說, 其中一對是他, 也就是說他也有喜歡的女生


 


, 祢知道嗎? 他是多麼的害羞到無法面對我說出來呢你怎忍心這樣對他呢???


 


請你放過他, 直接來找我好嗎??



感覺: 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