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的溫暖 寫於 2/17/06 3:22:06 pm


 


前公司同事們得知寶兒可能得了腫瘤, 紛紛來電表示關切.

前一公司待了15, 寶兒幾乎跟著公司裡的阿姨姐姐們一起長大, 不論是加班, 郊遊, 爬山, 聚餐或是登玉山幾乎都有他, 加上他自幼貼心又勤勞, 看到我在忙都會主動去收拾回收紙, 聖誕節又會做手工花給大家所以大家都十分不捨的來慰問.

老闆娘更是主動的打電話給醫生同學加以關照, 湊巧她同學也是骨科醫師也同時提供了不少意見...

許多許多的關心讓我在每每想哭的時候都能激勵我很快的拭乾眼淚把自己振作起來.

而這一切在前主管也是多年好友來電時卻讓淚眼潰堤, 只因她說: 我知道妳很苦, 但妳一定要撐著, 大家都靠妳....

她說的沒錯, 其實內心是很擔心的, 但是看到 Daniel 擔心的面容, 又不想讓其他家人或孩子緊張, 我是一定得撐著的, Daneil 的腦出血, 心肌梗塞, 父親的中風, 不能行動, 洗腎, 過世... 那一次不是這樣撐過的, 而這一切這位好友始終都是明白的, 也許就是委曲有人了解吧??

總之, 希望寶兒下午的核磁共振的結果是良性的...

感覺: 天佑我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