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 2/12/06 8:05:17 pm


 


寶兒走路一跛一跛有一陣子了, 一直以為是他常常逞強跑步所致,


偶而唸唸他「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可毀傷」要多加小心


 


直到這週五晚和 Daniel提起應帶他去醫院檢查, 凡事拖拉的 Daniel 居然立即答應飯後就馬上去.  而這是從未有的「效率」


 


經過幾小時後 Daniel 帶回來檢查結果是生長在膝蓋附近的「腫瘤」!!!! 必須再經過核磁共振的檢查確認後就要立即進行手術, 需要住院兩週, 幸好發現的早, 否則… 


 


當下心頭被狠狠的猛擊了一下.  這天是我的生日ㄟ, 多麼令人心痛到無法承受的禮物 !  不斷的自責其實自己早已看出他走路始終都一跛一跛的, 卻是這樣的輕忽過去, ….好痛… 


 


上網去查了相關的資料, 駭然發現居然出現的是「骨肉瘤」, 骨癌的一種..字字都是觸目心驚的形容詞「癌」, 『癌』「截肢」……好發於青少年期, 平均在16歲發病. 而我的寶兒才剛滿 15歲而已, 怎會這樣!??? 怎會是我那活潑好動又太過天真的寶兒呢!!!!???????????????? 


 


我無法埋怨,也沒有很多時間自問自答和悲傷, 我接受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鍊, 但是我的心好痛好痛….. 


 


寶兒可是我懷胎十月痛了三天三夜才開刀生下的心頭肉, 從小至今只有他始終如一的守候在我身旁陪在我身邊, 不論是和 Daniel 口角時牽著他出門, 年幼的他總說「媽咪, 我陪你去流浪」, 或是父親住院時母子兩同擠一張陪病床一起照顧阿公….


 


 老天爺, 可以把寶兒的痛轉給我好嗎???? 



感覺: 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