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現代人真好, 忙得沒時間逛書店,或是體力很差不耐久站如我的話; 博客來, PC Home 任你選購而且提供 24小時取書(若中午前選購)  所以網路購書是我不為人知的樂趣之一


可是最近買了本"手作材料完全採購指南" 赫然發現這是會延續消費的書..


書裡介紹了三重碧華街布街, 是久居台北市卻第一次聽到的地方, 心癢癢了兩個禮拜


今天下午找了謙爸載我到了這條和迪化街永樂市場絕然不同的地方


樸素到令人認不出來


好吧重點來了 布真是有夠給它便宜的了!!!!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才走進碧華街1號   立刻敗下兩支布 不過話說兩支但其實也是零碼布不是很多啦 我退休生活都已規劃好了喔!!! 



才逛一家店就買了兩支布, 想想就和謙爸說 走了, 走了 不看了 免得把家裡當倉庫了


謙爸說那我開車帶你繞一圈好了 BUT, BUT BUT 人生總是一個 BUT !!


說時遲那時快! 眼觀八方的結果是:  停車! 停車! 讓我去那家看一下!!!


結果出來後我又增加了以下美美的戰利品 只是不是一支布而各一碼布



吼! 真是本害人不淺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