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得罪小人的


但我想要忠於自己


總比阿諛虛偽獻媚要好


有問題就說清楚嘛!


大家都不過領公司薪水,何必搞的像欠祖宗八代的錢不還一樣


老闆看了也不高興,妳自己也難看,何苦為難自己?

我承認,今天以後妳會更恨我


但是妳也必需認清事實, 妳的靠山不在了


所以現在靠的是實力,妳再也無法用以往下三爛的手段公報私仇


雖然我至今不知仇從何來?

親愛的小人,感謝妳讓我在數十年的職業生涯裡


了解深信人性本善之餘,其實還有妳這種人存在


人生原本就不甚美好,妳不過是其中一項

放心吧,今天起我連咒罵妳的力氣都省了


因為妳太可悲了,可悲到不足我耗精力在妳這無聊的手段上

但是,我知道妳不會善罷甘休的


我的日子不會好過,也不太能完全不生氣


但是這是忠於自己要付出的代價


我坦然接受


因為我的日子


分分秒秒都充實而有意義


而且不用來害人和耍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