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12月裡總是努力擠出時間讓自己的腦袋留白, 而手作就是我可以在工作甚至協會之餘能夠取得平衡的方式


 這是12月中到廣州上課讓自己天天不時自我感覺良好所製作的筆記書套 也為自己能夠參加此次全年在職訓練畫下句點和紀念.



正面有實用的橢圓袋口可以放 3M狠黏貼紙



反面來個襯衫式的尖角袋口-放個名片 旁邊也可以插隻筆



完成後再訓練自己手繪制程



不常買現成的材料包, 但是喜歡這兩咖的雜貨樸實風 棉麻布+車皮 不知不覺居然一個工作天也就完成了   



帶著小布包外拍在楓葉的襯托下還真不錯



在教室裡和大家團購了小型線軸架 這兩天把小花針插完成再加上蕾絲邊 挺開心的



接下來的斜背包做了將近一個月  費時費力對我已幾乎無法使力的右手很是痛苦但是依舊忍痛的完成了


這是同學們的作品 相同的包款但是因同學們的喜好與個性而產生的風格絕然不同



這是遠征中壢買線軸架一起敗回家的布 色彩鮮艷就像我的個性喜好分明



配上價值不斐的皮配件  雖然心疼但還是很值得



在楓林裡的陽光下呈現著迷人的風采




楓紅楓紅我的包也紅不讓



這一咖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布 有著巴黎地圖 迷人的巴黎鐵塔和 浪漫的凱旋門和主要的地標 但是我弟妹的溫柔婉約比我適合它 就送給有緣人當做聖誕禮物去了




帆布背帶搭配皮配件 依舊價值不斐 但也確實較有質感



這些皮配件全部得用手縫 縫沒兩分鐘手就麻了 縫縫停停整整縫了一星期



中看也要重用  裡頭可以裝很多物品




細節很多 既貼布又包繩 累斃了




來個告別 2011 的作品-聖誕襪 在開完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理監事會後趕去喜佳上得特別講習課



祝福各位闔家平安 事事順心 的 2012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