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活總有不如人意的地方 雖然因為.... 心理頭真的很 ^*#@@><.


但是不可以因為這些 ....... &  ^*#@@><.  的事破壞了出每年例行出遊的興致


遠離台北濕冷下雨的天氣找個有陽光的地方去


第一站來到苗栗三義的金榜麵館來個客家板條



麵館旁有對母女在賣手工編織籃 忍不住帶了一組色彩鮮艷的籃子 & 預購一組指定色的籃子既促進地方經濟又讓我忍不住的好心情!!



吃飽喝足後直接殺到今天的目的地- 新社莊園 陽光燦爛讓我們感受到溫暖的冬陽


在入口處就是一片楓紅歡迎著我們



古堡是新社莊園的賣點



十足的人工化但是賞心悅目 可依各人喜好尋找最佳景色入鏡



不特別說明可能誤以為真的去歐洲了



沒有騙你 天好藍的藍 天空美極了



少不了的來份輕食沙拉 秋意濃濃的養生湯 麵包  熱烏梅汁 甜點布丁 看看就好 沒讓我激起貴婦fu



回程問路發現了崑山國民小學 一學年一個班 1-6年級也不過6個班 可是校園又大又美令人羨慕



最後一站以新竹新豐鄉的康莊小吃的客家小炒 炸蝦 家常豆腐 肉丸子湯 和水餃做為 Happy Ending



p.s.  餐廳成為尾牙專區大爆滿 不收散客 差點成為老闆女兒的拒絕往來戶 幸好瞄到老闆和他打聲招呼立刻在角落硬是擠出一小桌讓我們大快朵頤


 


再過2個小時 2011 年 即將結束


一個平凡人在這裡敘述每天讓自己開心的小事


 我改變不了世界 也改變不大眾 甚至改變不了周圍的人和事


但是我確信我可以改變自己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