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遠征到中壢去參加堂弟的婚禮


父執輩相繼離世, 說什麼堂弟結婚一定要代表父親去熱鬧繞鬧一下的


更何況身為現代人若不趁這種場合相會恐怕一年也見不到幾回


 我不認識你, 但你可是 SUPER BABY 令人不拍你也難



SUPERMAN 該有的披風我一樣也不少



新人必要的儀式-香檳塔, 三層有不同的涵義, 一祝新人.., 二祝..., 三祝賓客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Sorry ~ 沒背熟囉



親愛的堂妹, 弟弟都結婚了妳們倆還等什麼???  (還真有夫妻臉耶!!)



讓寶兒願意參加喜宴的誘因之ㄧ, 見見近兩年不見的姑婆們 + 多年不見的表舅+阿姨



謙爸艷福不淺?!      呵呵 謙媽的老姊 +表妹啦



瞧! 這兩人樂的!!



活潑可愛的阿姨滿場飛 ; 和寶兒說"我們看起來像姊弟對不對?!!??"   當然對ㄚ~~呵呵 



我親愛的姑姑們, 希望妳們永遠不老讓我們有撒嬌的對象, 妳們可是我的國寶呦



唯一留守在鄉下的大伯母和堂弟



難得拍到姑姑全家福    子女陪伴身旁就是父母的莫大幸福, 不是嗎? 



願我親人和我周圍的所有好朋友們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