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是V-Power與麥當勞兒童之家合辦的演唱會, 週五晚寶兒下課後回家就開始叨念著不太想去, 因為兩位93妹妹都得留在醫院裡不能去.  (Dora 週四才開的刀還不能下床, Rita 略有發燒)


週六上午依舊來到麥當勞之家, 寶兒還是換上了志工的黃T恤並且答應到榮總當押車志工.  吃過飯後到93探視週四開刀的 Dora, 再看到Rita 一人在醫院裡.


他悄悄的和我說: 媽咪, 我真的想留下來陪Rita. 我說你自己決定. 最後他將麥當勞T恤脫下來交給我. 確定留下來不去演唱會了.


其實我頗以他為榮的, 畢竟演唱會志工多他一個或是少他一個不會有影響.  但是他記得我和他說過許多次的話而且付諸於行動:  錦上添花可有可無, 但是一定要做雪中送炭的人


Rita 胃口不好不知吃什麼, 提了最近常去位於士林的簡餐.  寶兒立即打了電話去訂餐, 結果對方工讀生回說只限內用沒有外帶.  掛了電話寶兒想想還是想再試試.  於是再次撥了電話, 但是請找老闆聽.  和老闆因為常去而熟識的寶兒從來不曾和老闆自我介紹是誰過;


老闆, 我是那個拿拐杖的弟弟啦~ 因為我醫院的朋友只想吃你的餐啦, 可不可以請你......, 經過寶兒的說明後, 老闆很快的答應的寶兒的請求..


中間發生了些插曲, 總之,  最後Rita 吃到了這份簡餐, 寶兒完成了任務.


睡前和寶兒聊起了這些過程, 插曲, 給他帶來的情緒起伏..


媽咪, 我終於了解當時在我化療時你費勁苦心張羅我吃的東西, 只要提到你就會不擇目的一定要弄來給我吃的苦心了,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這種心情了....


親愛的乖寶,


媽咪很開心你在做了正確的決定, 而且學會解決問題, 更逐漸體會了父母在你化療時所付出的心力, 過程難免有不順遂, 但是因此你又長大了一些, 好孩子, 媽咪以你為榮.


-----------------------------------------------非廣告時間----------------------------------------------------------------------


這個週五開始全力衝刺小高的布包,  謙媽雖然是阿撒力的水瓶座可是月亮星座卻是處女座對於拼布作品略有轉性: 逐漸無法忍受看不順眼的瑕疵


布包 拆了重車, 車了又拆, 來來回回 N遍, 連週六下午在醫院或在演唱會裡都惦記著未完成的布包, 今天下午終於完成了(早上帶著布包到沙龍去, 邊陪寶兒剪燙髮邊拆)!!  雖然還是不很滿意, 但是針目不美不是我技術差而是縫衣機的問題, 謙媽決定當作沒看到! 


這是一個小高味十足的布包(布片小高媽提供), 提把布太素了, 車上謙爸特選的布邊裝飾帶, 讓它顯得很不一樣.



兩面配色略有不同, 但都有小高喜歡的各色點點, 也有讓顏色跳出的各色大小不一方格,


這是原本為謙妹畢業旅行而車的斜背袋, 但謙媽覺得斜背帶不配到無法忍受而棄之ㄧ旁


完成了小高的布包決定把不順眼的地方修正一下, 結果它變成了謙媽小而可愛的午餐外出袋, 可以放電 話, 環保餐具和皮夾. 



你發現了嗎?? 謙媽出品 ! 風味迴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