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1月28-1/30 參加了兒癌基金會所舉辦3天2夜的"飛向未來 夢想共舞 青少年展翅生活營"


一如往常寶兒不論多晚都會等待因工作而晚歸的寶媽


我們總有著多故事可以和對方分享, 有說不盡的話題


可是已經夜裡12點多了,意猶未盡怎麼聊都聊不完,


怎麼辦才好? 好矛盾喔! 很想繼續聊下去,


可是眼見寶兒晚睡我就會莫名的緊張擔心他過睡眠不足(母親躁鬱症)


可是寶媽第二天要早起趕高鐵去臺中, 彰化, 台南, 嘉義, 台北(其實好睏好睏)


寶兒: 從來沒有那麼多人再同一時間叫我哥哥的.. 這邊哥哥, 那邊也不時的拉著叫哥哥..


(他是參加活動的孩子裡年紀最長的)....


x哲睡旁邊居然一直踢被,一直不停的幫他蓋被, 居然還踢我肚子...........


吼! 這些小孩都偷懶不寫謝卡, 我一個人寫了12張好晚好晚.....


********************************************************************


節錄寶兒收到的謝卡內容:



  • 我覺得我好幸運, 能夠和你一隊,在你身上, 我學到了我沒有的溫柔體貼, 因為有你, 我們小隊的成員才能比較分享交流, 建立起溝通的橋樑, 真的很感謝妳默默無私的支持,讓我在這次營隊得到了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祝福你未來平安順遂  天天快樂                                   by 凱迪         
  • 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很溫暖的人, 總是能細心地體察到別人的需要;也很獨立樂觀, 我相信你未來一定會有更大的能力幫助更多的人!生命中有許多的美麗, 親情,友情,喜悅,哀傷, 你那麼細膩用心, 一定可以捕捉這些精采的風景! 加油喔! 祝福你~                                 琬珮
  • 第一天在車站就覺得你的樂觀讓你在人群中好耀眼呢!雖然不同小隊, 但是許多哥姐都稱讚你體貼又細心!  我覺得若有機會, 會想和你多聊聊!分享彼此的想法,和學習你的樂觀!!              芳誼
  • 看來你可以是這些小毛頭們的老大喔! XD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貼心懂事的人, 連我門都可以感受^_^      希望這次的營對可以帶給妳不少難忘的回憶ㄛ,加油! 要在生的道路上不斷努力前進, 把握每一刻喔!                                                                                                            喜曼
  • 很高興認識你 ^_^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令人很安心的那一種. 謝謝你在假案的時候給我的鼓勵, 真的很 Sweet!!! 好甜, 好甜!! ^_^  希望你在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讓別人很溫暖. 加油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