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821.JPG    

Day 6 是此行留在東京最後一天的行程

出門前很早就和寶兒說好

留一天休假陪我們出去走走 其實又是個名目找他出去晃晃而已

雖然事後知道為了這天休假還被主管碎碎念好久好久

這天還是老公做的功課  打算去東京的近郊 江之島 鐮倉 然後回到新宿

一起就近在新宿和寶兒共進晚餐後他回家 我們兩逛逛晚一點再出發到機場

因為我們是凌晨 5點30分的飛機 (唉 廉價航空的苦呀!)

只是從寶兒的住處到新宿就1.5小時再加上從新宿往江之島又是約1.5小時的車程

所以其實單趟來說是要進3小時的

所以當然得早點出門 只是...當然遇上了上班的尖峰時間

擠到爆 更何況我們還帶著行李得到新宿站去寄行李櫃

於是我這寶貝沒二話提起我的行李往前走去

IMG_0528

跟著最愛的兩個男人走準沒錯!! 只是老爺在車廂裡差點被人給擠出車廂外!!! 

IMG_0526

到了新宿站 寄好行李 老公也去打點好電車時間

當然非吃早餐不可的媽咪還始終如一的選擇第一天的小咖啡館

沒辦法 如果不差也沒別的選擇 為什麼一定要換地方呢

只是寶兒在路上始終悶悶不樂讓我很疙瘩

問完了原因 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我的想法

我和寶兒說 

媽咪找你出來是希望你開心也出來散散心

如果出來讓你有負擔也勉強 那我不介意你回去 做你想做的事

畢竟花錢花時間出遊卻讓彼此看臉色 反倒失去了原來的初衷

但若你確定要和我們一起來那你的心情也要調整 因為我們真的不想你不開心

寶兒停頓了一會 他還是和我一起來好了

於是接下來的他就全心投入了這次的輕旅行

在日本總和電車脫離不了關係

IMG_1010.jpg

搭著舊式的電車來到江之島 

IMG_1042.JPG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世界最好吃的鬆餅!!! 眼睛馬上睜大!!

下車找路不忘玩起三人合拍的影子照!!

R0040822.JPG 

不是很快就到嗎 為何走那麼遠?

IMG_1006.JPG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偷拍-鏡中鏡

IMG_0961.JPG

眾裡尋它千百度 原來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其實就在一開始的轉角口而已呀!! 不到3分鐘的路程我們花了20分鐘!!

一樓是商店所以我們完全忽略了2樓的存在

IMG_0968.JPG

幾乎看不見店招的 Bill's鬆餅

IMG_0995.JPG

除了好吃的鬆餅

IMG_0546.JPG

最具特色的是邊吃著世界最好吃的鬆餅還可以坐在陽台欣賞最美麗的海景

父與子  我最愛的男人啊!!! 

IMG_0556.JPG

母與子

IMG_0996.JPG 

不忘隨時拍照和女友分享的寶兒

 R0040805.JPG

一個隨時逮到機會就要賴著兒子拍照的媽媽

 IMG_0971.JPG

IMG_0984.JPG

吃飽喝足來到鐮倉因為老公說要給我第二個驚喜

造訪全日本唯四的Starbuck 旗艦店之創意概念館 

IMG_1019.JPG

意外的居然買到店裡限量設計家日本製的骨瓷杯!!!

image.jpeg

巧合的是連字樣都是 RELAX! 不就是等我這有緣人來帶走嗎?

話說走遍世界買星巴克城市杯 只有在日本買的起蒙子很好! 都給妳包裝的美美的!!

哪像巴黎電居然給我幾張舊報紙 即便我說我要坐飛機帶很遠誒

image.jpeg

  兩個男人陪著逛完買完來到了老街瞎逛(感受到興致降低了嗎?)

IMG_1031.jpg  

幫晚了寶兒說他想先走了 

嗯.... 給他個擁抱 小小叮嚀一番 他轉身離開 頭一回

發現身邊這位老男人 居然  居然 瞬間飆淚!!!!!???

哇勒!! 為娘都沒哭 你!!!???

唉! 天下父母心啊!!

寶兒走了兩人隨意逛逛開始興趣索然沒了興致

也就往新宿去打算回去熟悉的 coffee shop 能混晚一點就晚一點

再搭最後一班電車去機場過夜等待清晨的班機

待續

請見精彩廉價航空 回台記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