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9733  

 

許久以來 不可否認 我有一個專屬的工作腦

通常 在處理棘手的問題或是專案 雖然困難度不輕 要溝通的人也不少 更不容易

幾經波折 但總能迎刃而解

這陣子 工作上所負責的一個專案遇上了一個瓶頸

主因是 個人潛意識的站在反方意見

也就是說個人的意見與公司的方向是互相牴觸的

於是 反常的 這個專案拖冗了許久 因為不知如何壓抑自己而包裝成公司所需要的方向

很正常的 問題不解決 問題永遠在那裡一點也不會消失 就算心裡再鴕鳥 終究還是得面對

沒有意外的 老闆直言問我 到底有甚麼困擾妳 為什麼專案的文字都是疑問句 而不見建設性的導引句

這是第一次 老闆對我做的專案 有了比較大的反應

幸好 我有個好老闆 再次提出了我的想法

她 不置可否 只是要我把所有的疑問句改成肯定句

但是 可以陳述所有事實與"可能"發生的問題代表警訊

中秋節連假煎熬了許久 上班前一天深夜突然有了靈感 清晨自然的醒來 深恐那稍縱即逝的靈感消失殆盡

7點多來到了公司附近一家英式咖啡館 一整個就是充滿了作家寫書思考的環境

讓我的文案很快的產出

一份可以說服自己又符合公司需求的內容總算完成了

最後 老闆 也很滿意這份重做的文案

結論證明了一件事

如果自己都不喜歡的事 很自然的就反映出來 不論是文字 語言 不用多說 他人很快的感受的到

幸好 下班後

我還有一個專屬的快樂腦

 

R0039734

 

屬於放空 不記較 過了就忘的私人腦

有了工作腦 加上快樂腦

讓我生活取得平衡

再大的工作壓力都能夠低空掠空

感恩

多做多得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