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隨著進入12月聖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濃厚

應該是孩子大了再也不需要像往年一般把聖誕樹搬出來裝飾的補償心態吧

不知怎麼的心裡頭就是有個聲音想做一個聖誕樹的小壁飾

上週去東京日暮里布街時還刻意的買了兩組聖誕節圖案的布

image  

早就在留意聖誕樹的圖型 當然以簡單又可以快速完成為第一優先的選擇

因為我只是想要一顆小小的聖誕樹呀

這是原來參考的圖型

image.jpg  

週日一早起床就開始把所有的布給搬出來 光配色就可以耗掉許多時間 因為每種配色都很喜歡好難做抉擇喲

最後就是它了- 節慶濃厚的聖誕樹出爐了!!!

除了拼接布片外還用了電繡圖騰來凸顯熱鬧的氣氛

從早忙到晚就為了就是想完成它!!!

只是週一就要出差了非得整理行李不可 但還是心滿意足的就此留下了滿滿線頭的"殘念"

1398959_702422356443934_1336906681_o  

但是我將這可愛的小壁飾和針線盒放進了我的行李箱

因為這是我的療癒手作 說甚麼也要把握時間完成它呀

所以縱使白天開會了一整天 晚上回到旅館依舊很認真的把線頭一一收尾

嘿!嘿!嘿!!

說不出的得意-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聖誕樹小壁飾 

image

壁飾背面是色彩繽紛的愛心 車上專屬的 Relax 布標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車工因為想要完工不盡完美但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image 

再來看一下正反面全圖

image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不得了

就是個標準的療癒手作

一解工作開會所帶來的壓力

開心!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