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2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時隔壁門一樓的歐里桑總會和我說早 說好認真 每天都騎腳踏車上班

週末看見我和老公一起騎腳踏車出門

他就會說 真好!! 兩人一起去運動

他年紀頗大了

但是兩老依舊會開車上陽明山道自己的菜園種菜 摘菜 和鄰居 和我家婆婆分享

昨晚下班時 還和我打招呼  下班了噢

今天晚起 近中午才出門沒見到歐里桑

傍晚老公來接我說

歐里桑走了

走了??

他下午洗澡摔倒休克 到院前就已過世了

走了!!

寶兒剛剛說

還好早上出門時還有和姨公打招呼

此時姨公走了

深夜裡聽到陣陣佛號

我沒有非常的難過

人生的無常啊

歐里桑快 80歲了

曾經罹癌度過了化療的艱辛

如今沒有痛苦的瞬間離開到極樂世界

願他一路好走

只是

這就是人生啊

轉眼就失去了離你很近的人

一點先兆都沒有

我們何苦汲汲營營太多外在的物質而不去關心近在眼前的親朋好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