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7.JPG

  從未曾想過在「死亡記事 」的資料夾裡會寫到同學的妳

高中是個青春年少的日子

夜間部的學生 白天要工作 晚上要上課

在教室與同學互動的機會不多

短短的下課時間要吃晚餐 趕作業 甚至還要把握時間打個盹

我倆互動的時間並不算多也談不上至交

但肯定比不熟要來的熟一些

或許就是緣份比較多吧

畢業近30年沒見過妳直到2012年再次見到妳和女兒

依舊是熟悉胖胖福態的身子

2013年同學會妳看起來靈活也健朗

2014同學會輪到妳那組主辦

班長說妳身體不適先由下組接手

但也就延遲來到了 2015

年初妳在臉書加我好友 那時我想妳應該好多了吧

只是臉書上未曾見過妳的互動 除了見妳加了少數幾位同學為好友

4月3日妳生日

我留下了祝福的話

另一位同學說 不知妳看的到還是看不到

其實我那時心理想說的是

只要是祝福 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感受的到的....

4月9日晚上 我福至心靈想到妳 便在臉書留了訊息給妳

一切還ok嗎?

4月10日 妳女兒代妳回文

媽媽4月8日中午病逝了....

好難過 也好訝異這巧合

是妳冥冥之中要我轉達妳的離開給同學們嗎

我持續和妳女兒連絡

她沒要我們幫忙甚麼

但說日期確定後會和我們說

讓我們至少能過去和妳說說話

FullSizeRender  

一路好走

天堂裡沒有病痛 充滿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