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地點-社子島頭公園

拼布手作除了有療癒作用外玩配色其實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這幅“春之飛舞午安被“做起來有別有一番心情

  

因為這是繼 ”秋之繽紛“午安被的姐妹作也是我的第二床小被子

     

起因實則因製作”秋之繽紛“時不論是裁布的尺寸精確度或是拼接的品質差到令人汗顏

相形之下比較同學的作品更是不能看 當下決定立刻同時重新裁布馬上重做

  

  

   

有沒有勾踐臥薪嚐膽的精神啊!

中心表布完成了如何讓它增色有持續著繁花而不過火著實花了點功夫 

因為我就是獨鍾美麗耐看鮮艷欲滴的玫瑰花呀!

   

表布完成了只是完成了一半工夫 壓線前先得手工疏縫是我一大致命傷

 

不過 下了決心要回歸手作本質的 所以疏逢練的工工整整 方方正正

好驕傲呦!只要平日做不到而完成了 我都感到開心!!

   

 這張小沙發針插椅是我的最愛 時時陪著我手作的小確幸

  

來瞧瞧反面的長相 (壓線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呵呵!!)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不論是在青山或綠水河畔都 很上相的秋之繽紛 和 春之飛舞 

 

就算在室內依舊上相

 

只是剛剛外拍時突然有個念頭閃過

有了 春 秋 兩床小被子

是不是該進行 夏 冬 兩季的午安被呢

聽起來很不錯的計劃

光顏色就可以很好玩

譬如說

夏天 來個 地中海色系的藍!!!

冬天來著 白雪滿天的白呢??

構思中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