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8  

我也有少女心的

而且數十年不變 始終如一

加菲貓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連遠在海外的同事也不忘記寄來可愛的貼布繡讓我在辦公室裡自娛

photo  

多少青春年少的故事和記憶在這堆子裡

IMG_1528

老公當年費盡心思為我收藏屈臣氏全套古人加菲玩偶 (打包裝箱了)

香港機場快線通車的記念熊-泰迪站長 

image.jpg  

來自101 消費滿額禮的紀念熊 (身為喬治強生的收藏者得貢獻多少....)

image.jpg  

平平都是泰迪熊 一個來自香港 一個來自法國品牌 一個來自流行雜誌

為何長相如此不同

可見演什麼就像什麼是很重要的

image.jpg      

兔年購入的兔偶

坐在我專屬的繆思椅上分外可愛

只是 沒有眼睛的兔兔是要眼不見為淨嗎?

 image.jpg  

年過半百 但是內隱的少女心始終如一

隨時保持著好奇心

喜歡的依舊喜歡

年齡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